罗雪飞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政治思想史论坛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23-09-18

202391516日,由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政治学会中国政治思想史研究专业委员会、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传统政治思想与中国式现代化”第十二届中国政治思想史论坛暨中国政治思想史师资培训班在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政治学系罗雪飞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915日,在开幕式和主题发言后,四个分论坛同时举办,各有两场活动。在第二分论坛中,罗雪飞主持了第一场活动,并在第二场活动中做了题为《德治的空间之维:“为政以德”的空间难题》的发言。916日,中国政治思想史师资培训班顺利召开,罗雪飞全程聆听了八位中国政治思想史研究前辈的课程讲授。

     第十三届中国政治思想史论坛暨中国政治思想史师资培训班将于明年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